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國內最大寶馬4S店落戶重慶 寶馬高層看好西部市場

國內最大寶馬4S店落戶重慶 寶馬高層看好西部市場



  中新網重慶10月28日電(韓璐)28日晚,全國面積最大、寶馬全球獨一無二的新概念外觀4S店重慶寶馴在重慶開業。重慶市政協副主席劉隆鑄為慶典致辭祝賀,華晨寶馬汽車高級副總裁戴雷、銷售副總裁兼寶馬西區總監段建軍等專程來渝參加開業慶典,並表示寶馬對中國西部市場的前景充滿信心。
  位於長江之畔、九濱路的重慶寶馴門店由寶馬設計專家操刀設計,其占地27000平方米 ,整個外觀如水晶宮般透明閃耀在重慶主城的濱江大道,是寶馬全球獨一無二的新概念外觀4S店。作為華晨寶馬寶馬中國在重慶授權的第三家經銷商,重慶寶馴集BMW及MINI全系車型展示、銷售、售後服務為一體,按照BMW全球統一的高標準進行建設和配備,並在其中設立了重慶首家寶馬汽車品牌文化為主題的豪華會所。
  據介紹,重慶寶馴也是中國首家引進最新全息互動車輛展示系統的寶馬4S店,客戶在這裡可用手指點控全息立體車輛圖像,將選配好的寶馬車通過電子玻璃櫥窗進行展現;並首家引進最新科技的多點觸摸車輛附件選裝系統,客戶可在觸摸屏上對寶馬車進行原廠附件改裝選配後,真實的將想象中改裝的車輛展現並可進行360度旋轉瀏覽。
  華晨寶馬高級副總裁戴雷博士表示,寶馬非常認可重慶及西部市場的增長潛力,2010年寶馬在重慶市場的銷售業績翻了一倍。“把中國最好的4S店設在了重慶,就說明瞭寶馬對強勁增加的西部市場的看重。作為一家植根本土的世界高檔汽車製造商,BMW始終將自身的發展融入到社會的進步中,以切實的行動踐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
  同時,華晨寶馬銷售副總裁兼西區總監段建軍稱,BMW全國經銷商網絡繼續高質量擴展,截至到2010年底已超過200家。其間,BMW已在全國35個中小型城市設立了銷售體系,作為第一家進入中小型城市建立的服務和銷售體系的豪華車汽車品牌,寶馬對中國中小城市的市場前景和十分看好,對中國高檔車市場細分充滿信心。
  對於近年來中國豪華車市場銷量的迅速攀升,戴雷及寶馬高層並不擔心未來市場會出現飽和狀態:“中國目前的豪華車市場比重只有7%,而發達國家能達到20%。隨著中國經濟的增長和中產階層需求的提升,我們相信中國豪華車市場仍有很大上升空間。”
  據介紹,中國已經成為BMW集團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場,同時也是BMW7系、X6、5系和5GT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場。在2011年上半年,寶馬集團在中國大陸向客戶交付121614輛BMW和MINI汽車,同比增長60.8%,創造了寶馬集團在中國市場上全新的銷售紀錄,並使寶馬集團成為中國市場上發展最快的豪華汽車生產商。
  此外,今年5月,寶馬集團宣佈對位於沈陽新工廠的投資由起始階段計劃的5.6億歐元增至10億歐元,並計劃于2012年投產,這意味著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將在中國擁有總共30萬輛的總產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