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兩場“鴻門宴”主角均未定 將出現“同步”撞車

兩場“鴻門宴”主角均未定 將出現“同步”撞車


北京新浪網 (2011-01-07 11:15) 分享




  2009年9月星光國際在電影局為《鴻門宴》立項,宣布由陸川執導。但2010年7月《鴻門宴》星光國際突然宣布“易帥”,陸川將不再執導該片。原來雙方因意見分歧不歡而散,陸川不能帶走片名。陸川新片改名《王的盛宴》,並由星美投資拍攝。和陸川“分手”後,星光國際宣布香港導演李仁港接手《鴻門宴》。至此,兩部題材相似影片也開始了從籌備拍攝、演員陣容PK到甚至上映檔期都有可能出現“同步”的撞車之旅。



  本報綜合報導 上周導演陸川剛宣布虞姬選拔結束,計劃1月中旬在北京開拍《王的盛宴》,前日就有香港媒體曝光該片陣容:吳彥祖演西楚霸王項羽、劉燁演劉邦、張震演韓信,秦嵐扮演呂后。而李仁港的《鴻門宴》陣容也隨之曝光,計劃今年3月開拍的該片屬意劉德華演項羽,古天樂和黃曉明分別扮演劉邦和韓信,虞姬更計劃招范冰冰出演。對此陣容,兩部影片均不置可否。



  《王的盛宴》製作成本約1億人民幣,虞姬將於春節後宣布人選。前日,張震經紀人澤東公司發言人梁小姐向記者承認,正與陸川洽談合作,吳彥祖經紀人樂小姐則證實吳彥祖已接演《王的盛宴》。但陸川方面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除劉燁外,其他陣容現階段只能保持沉默。



  而另一邊,去年6月李仁港接手《鴻門宴》後,已開始物色合適的演員。香港媒體報導,曾和李仁港合作《見龍卸甲》的劉德華有望出演西楚霸王項羽一角,劉邦相中古天樂來演,韓信則由黃曉明演出,虞姬一角因趙薇撞期正聯絡范冰冰扮演,影片製作成本約1.5億人民幣,預計今年3、4月開拍。



  但《鴻門宴》片方稱,曝光演員部分確實有意合作,但合約在談妥前不會公布具體名單。星光國際總裁宋光成對記者表示:“《鴻門宴》人選全部是當紅一線明星,包括與星光國際有過良好合作的大牌演員,李仁港導演也邀請了他近年曾經合作過的一線巨星。但合約還在最後的洽談落實

Today, it is hard to find a movie with stars purely from Hong Kong.
The name "Kong Chan Pin" has been passed 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