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369,HK

The graph above is my hypothesis of the earning of 2369.HK in the coming 2 years.
The 10B revenue is the target revenue that the Chairman of 2369 aim to achieved.
The price dated 12 Nov is 4.3,which represents a 16PE next year.
If you beleive the management can get the target done, 2369 is undervalued compared to a conservative PE of 12 in 2012.
中移動600萬部TD手機定位低價 洋品牌全線出局   TD發展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手機招標結果于昨天已正式出爐。   昨日,參與此次中國移動TD手機招標工作的知情人士對《第一財經日報》透露,中國移動近期動的600萬部TD手機招標計劃,結果于最近兩天已經出爐,一共12款有CMMB手機電視功能的TD手機入圍,每款手機採購50萬部。   12款入圍的手機中,中興通訊有3款,酷派、華為和聯想各有2款,天宇、海信和新郵通各有1款。而採用聯芯手機芯片方案有7款,中興通訊、酷派和聯想的入圍手機所採用的TD手機芯片都是聯芯提供的;而採用展訊和T3G的手機芯片方案各有2家。   該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國移動大規模的終端招標,將再次推動整個TD產業鏈的發展。而之前較大規模的TD終端招標,主要以TD數據卡和無線固話為主。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國移動給出的採購價格相當苛刻,雖然之前曾風傳中國移動的TD集采對象為1500元以內TD-CMMB手機,但在實際招標價格卻被鎖定到千元以內。比如,中興通訊和酷派此次入圍的均是入門級3G手機,中國移動的採購價都在500元左右。   “目前國內三大電信運營商都希望通過低價,迅速普及3G應用。”中興通訊手機事業部一位內部人士指出,目前中國聯通已經推出多款千元以內的WCDMA終端,而中國電信近期又開始重點打造千元CDMA智能手機和全系列智能手機。相比之下,中國移動的TD終端明顯匱乏。   “現在中國移動主推的OPHONE TD手機系統還不穩定,手機價格在短期內也無法做到千元以內。所有中國移動希望通過具備CMMB手機電視功能的低價TD手機,進一步普及TD用戶。”上述內部人士說。   上述知情人士也指出,在3G用戶發展速度低於預期的背景下,降低終端價格可讓更多消費者加入3G手機消費陣營,已經成為市場共識。目前,整個市場價位正由原來的高檔為主向中低市場延伸,用戶的消費門檻正在降低。而中國移動在此背景下推出千元TD手機,為後續發力競奪其他用戶創造了條件。   公開資料顯示,中國移動2010年TD用戶發展目標是1500萬,其中TD-CMMB目標用戶是500萬,預計終端的出貨量將達到2000萬~3000萬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