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宝马拟于2016年在全球售出200万辆汽车

宝马拟于2016年在全球售出200万辆汽车

2011年06月27日 06:4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报道,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宝马汽车公司计划于2016年将其全球汽车总销量提升至200万辆。

据报道,宝马汽车公司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预计,宝马汽车的全球销量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到2020年,宝马汽车的全球销量可能会达到250万辆到260万辆之间。

为了达到该汽车销量目标,宝马汽车公司计划在全球发布一系列小型车,以满足全球范围内节能车型的需求

此外,宝马汽车公司还计划在全球增设或扩建工厂以提高汽车产能,涉及的范围包括墨西哥、美国、俄罗斯、巴西和东欧地区,计划中包括新建一家年产能为25万辆汽车的新工厂。

宝马汽车公司发言人拒绝对以上报道发表评论,并指出宝马CEO雷瑟夫之前曾预计宝马汽车全球销量将于2020年超过200万辆。

不久前亦有媒体报道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豪车品牌奥迪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其汽车销量提升一倍左右,达到200万辆。奥迪公司已经做出承诺称,计划在2015年以前将其全球销量提升至150万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