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德國豪車制造商寶馬2011年上半年在美國市場的汽車銷量超過了其主要競爭對手

汽車制造商日前紛紛公布了2011年6月份在美國市場的汽車銷量數據。 目前所公布的數據顯示,德國豪車制造商寶馬2011年上半年在美國市場的汽車銷量超過了其主要競爭對手奔馳以及豐田旗下的雷克薩斯。 寶馬5係轎車    寶馬汽車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受益于新款寶馬5係轎車和SUV的發布,該公司6月份在美國市場的汽車銷量同比增長了13%,至2.16萬輛。梅賽德斯‧奔馳公司亦公布數據顯示,該公司6月份在美國市場售出了2.07萬輛汽車,同比增幅為13%。   此外,受限于汽車庫存不足,統領美國豪車市場十年之久的雷克薩斯6月份僅售出1.08萬輛汽車,銷量同比下跌了38%。   據統計,2011年上半年,寶馬汽車美國市場累計銷量達到了11.37萬輛,超過了奔馳同期銷量11.09萬輛,以及雷克薩斯的8.80萬輛。   寶馬北美汽車公司北美總裁吉姆‧奧唐納(Jim O'Donnell)表示:“雷克薩斯現在已經落後了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