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淘寶買東西

開始淘寶買東西, 應該是上年開始的事. 認識淘寶, 是由於當時沒工做, 閒時在家中就想看回一些以前好想看的書, 但心中所好, 在圖書館總是找不到, 而香港買嗎, 又貴的很, 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是先到了0當0當網, 那是一個專門賣圖書的內地網站, 以B to C 的形式運作, 由付款十分麻煩, 既要信用卡,又要密碼. 好款我就放棄了,不過在尋找的過程中卻讓我認識到套包站. 由於套包可以用增值卡的方法付款, 對於香港人來說是很方便的,於是我就設當單個轉向了套包的懷抱了. 初時主要是在淘寶買書本, 因為我知道很多書都有內地版跟香港版, 而內地後是既便宜又輕巧, 很合我的品味. 後來發現套暴力真的什麼都可以買到, 衣服, 電器, 玩具, ............甚至連房屋我都看過, 不到你不信. 現在我嘗試在套包買我的第一件衣服, 希望順順利利, 不要貨不對瓣吧. 以前,我們會笑別人穿內地牌子的衣服, 現在, 不知是不是由於內地人富有了,我們漸漸發現,最土的可能是自己, 人家已經跑得很遠了,這除了經濟, 好有潮流, 時尚, 風格............ 人有钱了,信心就回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